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闯入一片桃花源!桃花油菜花铺满山头,这个"花田村落"又美成仙境了!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4:50 作者: 字体:

  漫山遍野,筱村公社的桃花林又盛放啦!比去年更加壮观,美醉了。

  在这个春天,泰顺带给你一场桃花盛宴,闯入现实版世外桃源,遇见满目春意阑珊,在美景中获得治愈。

  春天的气息变得浓重,桃花朵朵绽放在山岗。跟随着春天的脚步,桃花从南走到北,春天走到哪儿,这一树粉红就走到哪儿。  

  春天与桃花有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旅行。 

  去年的筱村公社桃花林吸引了许多人前往打卡,今年这一大片粉红开的比去年更好啦!搭配上油菜花海,春天的气息太浓重了!

  伴随着阵阵微风,成片的桃花跟着摇摆,艳丽无比。 

  每一畦桃花,都设有步道,走在游步道上或是坐下,触摸着桃花枝条,人与景融合的画面,浪漫得像一部春日电影。

  刚到盛放期,桃花林里就已有许多游客前来打卡,走进密密的桃花林中,像踏入了世外桃源,赏心悦目。

  庭院人家,远山近景,桃花树下,宛如一幅“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乡村美景图。 

  除了桃花,筱村公社中还种植有油菜花,沿着山而上,和桃花映衬,别有风味。桃花林属于筱村公社,大家参观游玩时切记文明赏花,不要攀折。

  桃花林位置: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筱村公社农庄

  食宿:筱村公社提供餐食、住宿服务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进入“好玩泰顺”小程序即可预订。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