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新华网】营造邻里和谐生活氛围 跑出健康体魄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10:43:34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邻里和谐的生活氛围,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观念,丰富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内容,近日,2023泰顺百丈“环飞云湖”健康跑活动在百丈镇洪秀村开跑。

  据悉,来自县跑步协会和村内的近百名跑友参加本次活动。“健康跑活动现在开始!”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活动现场响起了掌声。随着鸣笛,只见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展现出了矫健的身姿。

  折返10公里的跑道位于飞云湖畔,两侧环山环水,运动员们在活动中不仅能将领略沿路的村庄风景,更能尽情享受湖光山色。赛后,主办方暖心提供的农家乐简餐和“飞云湖秘制鱼”特色菜体验更是获得了众多运动员们的点赞。

  近几年来,随着大众对运动和健康的重视,群众健身跑步的热情持续高涨,在此基础上,百丈镇结合自身生态优势,持续发展体育赛事产业,本次赛事活动以“共享幸福生活,跑出健康体魄”为主题,旨在通过这一载体,丰富群众生活,提升居民对村社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同时推动百丈赛事经济发展。

来源  新华网http://www.news.cn/health/2023-03/21/c_127791524.htm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