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文兴桥油菜花开了!泰顺春天的第一波油菜花海,美得像走进漫画里!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3-03-22 13:13:54 作者: 字体:

  你问春天在哪里?

  就在那片金黄色的油菜花海中啊! 

  没有一种花比油菜花更能代表春天。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春天的花迷醉了,在各种花红柳绿中,油菜花的那一抹明黄绝对是不容忽视的。 

  在这个限定花季,晒着清透的蓝天,徜徉在黄色花海中,足够待一整个下午。 

  每年文兴桥的油菜花一开,总让人感慨,又是一年。 

  经历了一个冬季的洗礼,今年的油菜花开的明亮而盛大,从文兴桥开始往外延伸,一直到远处的镇区都能看到这抹花影。

  途中几树桃花点缀,红黄搭配,明亮的配色和春日的明媚相得益彰。

  文兴桥的油菜花总是别有一番意境,搭配着古桥老屋、青山碧水,是独属山水江南的温情脉脉。

  金黄色的油菜花盛开在溪畔,似一片片流霞散落。

  可以穿行在花海中感觉春的曼妙,也可以在文兴桥上,趴着廊窗静静地观赏这片壮观的油菜花海。

  今年油菜花海中还搭配了几顶天幕作为拍摄打卡点,大家可以在这拍出在油菜花海中露营的感觉~

  低机位拍摄,配上蓝天很容易拍出宫崎骏动漫中的画面哦~

  这就出发去赏花吧!油菜花开不易,请大家文明赏花~ 花海中均设有游步道,请不要强行掰折油菜花进入花海哦~

  花海位置: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筱村镇文兴桥

  花海开放时间:全天免费开放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