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文祥湖畔的紫叶李开啦!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8:36 作者: 字体:

  文祥湖畔的紫叶李开始盛开啦,风吹过,下着白色花雨,掉落的白色花瓣像“三月雪”般铺在地上。漫步其中,连时间都放慢了脚步,每一步都是惊喜。

  行政审批中心对面的停车场中的紫叶李盛开得更加茂密,配合着蓝天、白云、棕榈树格外好看,拍照打卡的话更适合在这拍摄,文祥湖中的搭配景色一起观赏,更加有意境。

  除了紫叶李,文祥湖中的玉兰花也还在盛开。沿着彩色跑道往前走,一路风景各不同,晴朗的天气让湖水也变得像大海一样深蓝。

  傍晚时分,在这还能看到夕阳日落,暖黄色的光铺满湖面,“浮光跃金”的场面在这上演。

  图片来源:十八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