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23年泰顺县干部主体培训班军训圆满结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10:47:5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3月13日-17日,泰顺县2023年干部主体培训班学员开展军训活动并举行军训会操,114名学员分成4个班进行实操,全面展示军事训练成果,县委党校有关领导出席会操仪式。 

  会操现场,学员们一丝不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身姿矫健、口号嘹亮。在各班教官的指挥下,大家进行报数、稍息、立正、跨立、蹲下、停止间转法、起步与立定、跑步与立定等训练项目的展示,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动作都落地有声、干脆利落、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了青年干部的青春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军训期间,学员们还走进新城区文祥湖公园,进行了越野拉练,在感受新城区建设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推动泰顺绿色发展的信心决心。

  

  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虽然短暂,但学员们都觉得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军训,大家增强了体质、磨炼了意志、砥砺了品格,更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为圆满完成本次主体培训班学习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军训历练的好传统和好作风薪火相传,坚定围绕县委县政府“创新提升、实干争先”的主题主线,以更加饱满的奋斗热情、更加澎湃的创新活力、更加昂扬的实干劲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整体跃升,为加快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县委党校(2023年中青班、轻干班)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