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日浪漫 “樱”你而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1:5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春天马不停蹄地给凤垟送信,云海漫道的樱花悄然绽放,满树粉白像是在诉说着情话,让云上凤垟如同它的花语一般,变得充满希望与幸福,是樱花,也是浪漫。我们一起搭上这趟春日列车,去看云上凤垟的早樱,享受限定的浪漫吧。

 

  凤垟乡樱花漫道位于三门垟村,交通便利。漫道全长2公里,共有3000多株早中晚不同品种的樱花,不同时节相约,将会遇到不同的花期。

  漫步十里樱花长廊,眼前满是花团簇拥、姹紫嫣红,朵朵樱花与曲径的七色野花竞相怒放。

  樱之夭夭,灼灼其华,四季初始,花信已至。凤垟樱花大道的樱花,现已在阳光中临风而舞,湛蓝的天空下绽放着它粉红色的花裙。

  彩虹跑道与悠悠蓝天被樱花点缀,凤垟的无边春色吸引众多游人来此打卡,漫步樱花大道,鸟语花香。

  春来无事,只为花忙。闲时赏花吸氧,赴一场粉色的约会,享受春日专属浪漫。

  来源 凤垟乡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