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度新闻客户端】人民银行泰顺县支行开展“国债下乡”活动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3-09 16:01:00 作者: 字体:

  3月8日,泰顺人行走进邮储银行三魁网点开展“国债下乡助共富、巾帼建功在央行”主题宣传活动,为2023年首期储蓄国债发行预热,充分发挥国债普惠金融作用,助力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活动当天恰逢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泰顺人行国库人员通过摆设宣传拱门、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与当地居民“面对面”详细讲解国债的特点及优势,并为现场的女性朋友们送上一份礼品,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400多人参与,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充分实现“让国债知识进乡村”的理念。同时,在提示农村居民安全投资意识、拓宽投资理念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接下来,泰顺人行将继续丰富国债下乡的方式,缩小城乡国债服务差距,努力让共同富裕取得更为实质性的进展,切实加强农村居民们的生活幸福感。

  来源 温度新闻客户端https://wdapp.wzrb.com.cn/app_pub/xw/ww/202303/t20230308_405626.html?docId=405626&tenantId=T_GOV&siteId=S_WDXW

  通讯员 陈刘敏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