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日新晋顶流:玉兰花!开啦!古韵味十足,一大片特别美!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3-03-02 13:42:17 作者: 字体:

  “琼姿本自江南种,移向春光上苑栽。试比群芳真皎洁,冰心一片晓风开。”

  火了火了,泰顺的玉兰又一次花开满树,公园、城区、街巷处处都是它的身影,每一树玉兰下都站满了观赏它的人。

  梅花季一过,玉兰成功晋升为初春的顶流。《群芳谱》记载“玉兰花九瓣,色白微碧,香味似兰。”单看不惊艳,但洁白如雪的花连成一片,却成了谁也无法忽视的存在。

  玉兰的花繁而大,洁白芳香,清香远溢远看着犹如雪涛云海。

  泰顺的玉兰花不少,每一处都与周围的风景,融合得特别好,一些带点古意、一些带点油画感无法说出到底哪一处最好看。

  不过城区的“玉兰花观赏点”,镇小是最受欢迎的,一到玉兰季便有人专门过来观赏。

  微风阵阵,飘扬着的五星红旗下,一簇簇玉兰花静静绽放,在蓝天的映衬下优雅而宁静。

  虽然无法深入校园,一览树的全景,但从外面走过,米黄色的墙,黑的屋檐带着几丝古意,洁白玉兰与街道的绿树相互掩映,别有一番风味。

  一枝堪比玉,清雅随风来。春光正好,玉兰花开,走进花海,玉兰缓缓落下,一起拥抱春天吧~

  除了玉兰,紫叶李也即将迎来盛放。在新城已经有许多紫叶李开始绽放啦。 

  日落余晖,点点紫色晚霞和粉色相衬,朵朵小花更添几分温柔,微醺黄昏时,一起去感受春日限定浪漫吧~

  来源 泰顺旅游

短视频作者 曾建芬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