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102.18亿!泰顺农行各项存贷款余额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16:13:3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从泰顺农行获悉,截至2月14日,该行各项存贷款余额达到102.18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近年来,泰顺农行在服务乡村振兴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上体现“实”和“进”,业务经营在多重压力下体现“稳”和“韧”,有力服务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截至目前,泰顺农行在发挥好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各项贷款余额46.60亿元,比年初新增4.47亿元,新增的贷款主要投向重大项目、制造业、绿色经济等重点领域。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面向全县农户发放“惠农e贷”达9.22亿元,并根据各个乡镇不同产业特点推出了“茶叶贷”“民宿贷”“草莓贷”等。在服务民生发展和共同富裕方面,聚焦人民关切,全面提升民生金融服务水平,各项存款余额55.58亿元,比年初新增9.66亿元,比同期增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 县金融中心、中国农业银行泰顺支行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