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去拍照吧!就在城区的“香雪海”,这里的梅花已经进入了全盛期!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1:16 作者: 字体:

  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之春。

  最近泰顺真的被梅花占据了,不论是在乡镇还是城区,总是少不了它的身影。近日天气晴好正适合出游~

  趁着好日头,小编又给大家找了两片城区开得正盛的梅花海,有亭子、老屋做陪衬,十分有意境!

  在城区的梅林随便走两步就到啦,为不方便出远门的小伙伴们提供了新选择,真在家门口赏梅。

  话不多说,赶紧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这两片梅林真的美到每一个路过的人都情不自禁地举起手机拍照!

  文祥湖公园梅花

  越过冬的严寒,搅动春的波澜。文祥湖的梅花终于在近日盛放了。

  碰上好天气,文祥湖的梅花充满日系感,一点不输网络上爆火的各类花海。

  虽然在数量上比不上梅园那般繁多,但在意境这一块,已经稳赢啦。

  文祥湖的梅花栽种时间较长,所以生长的也更加茂密和自然。

  梅林主要位于文祥湖靠近湖滨花苑区,周围的居民在午后、饭后经常在这散步,三三俩俩的走在梅花树下,花瓣簌簌落下,唯美非常。

  公园内红梅较多,偶尔点缀着一两株白梅,相互映衬,诗情画意。

  也可以走进梅花林中的亭子里,从高处望着梅花与文祥湖,又是另一番景观。

  随意趴在栏杆上,触摸掉落的花瓣,一场初春花事,悄然上演。

  除了梅花,文祥湖公园内的部分玉兰花、迎春花也开了哦~

  凤凰山公园梅花

  梅花映衬着白色的房屋,一瞬间有种处于皖南乡间,山水江南的感觉。

  凤凰山的梅花还未进入全盛期,许多梅花只盛开了个小花苞,但也有许多梅花按捺不住已经开始盛放。

  几树红梅,衬托着大多未盛放的寂寥梅树,一朵朵艳色,点染了山岗,提醒着距离山花齐放的日子不远了。

  绕着步道,穿行在梅花道中,伸手就能触摸到枝丫,摇晃一下,便能下起一场“花雨”。

  点点红梅,包藏着春的风韵,蕴藉几多烂漫,将四季缓缓绽放。

  除了梅花,凤凰山还有许多可以拍摄打卡的地方哦~不过现在凤凰山公园部分区域还在建设升级中,大家前往游览时要注意安全。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