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丁熠锋参加罗阳代表团审议:强化首位担当、提升城市能级、展现更大作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16:31:56 作者:王文慧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文慧 图 孙斌)2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丁熠锋以代表身份来到罗阳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县领导章奇、毛晓忠参加审议。

  会场里,大家争分夺秒、直奔主题,围绕提升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水平、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产业提质增效等话题纷纷建言献策。丁熠锋认真记录、一一回应,并表示将充分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在下阶段工作中抓好落实。

  丁熠锋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罗阳作为泰顺的中心城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新征程上要主动扛起泰顺核心区块的担当,在推动“创新提升、实干争先”上带好头、作示范,全力奋勇争先,展现更大作为,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熠锋强调,要以产筑城。聚力壮大产业平台,要依托省级经济开发区建设,努力招引一批龙头企业,以高能级平台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做强城市经济,要高标打造环文祥湖产业带,发展四季夜间经济,丰富业态内容,满足多元消费,全面发挥主城区聚集商气、拉动消费的龙头作用。聚力攻坚要素保障,要持续增动能、强服务、优环境,靠前做好政策保障,确保项目谋得来,落得快。要以城聚人。坚持做大新城、做活老城,持续深化“共富大搬迁”,全力做好“洁美和顺”四字文章,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全面提升民生配套,进一步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全方位提升城区集聚度、城市品质感。要以人兴业。以“共享社·幸福里”等为载体,全面加强党建统领、不断优化基层治理,以刀刃向内的决心,进一步建班子、强队伍,打造一支与现代化建设相匹配的罗阳铁军。同时县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为罗阳发展、泰顺发展多做贡献,充分展现人大代表履职担当的良好风采。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