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15 23:51:00 作者:施双双 孙斌 蔡晨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图 孙斌 蔡晨风)凝心聚力集众智,昂首阔步新征程。2月15日,政协第十届泰顺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影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雷全勉、童德平、郭素琴、夏盛群、夏邦健、刘志潮、魏仕萌、范正琪、许秋莲、何雪漫、郑冬旭、翁乐、董海青、曾昆、雷文放、雷晓芳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和老同志有:丁熠锋、李剑锋、胡荣登、胡慧雷、胡晓立、赖立峰、周碧素、林蔓、倪志超、李勤俭、李小春、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毛达雄、严炳宽、倪建海、许方航、刘一忠、周建海、章奇、周礼、张勇、林思可、毛晓忠、曾华、卢嫦。

  大会由县政协主席雷全勉主持。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泰顺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届泰顺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县委书记丁熠锋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聚焦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共商创新之举、共谋发展良策,展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协担当,彰显了履职为民、奋发有为的政协风采。

  丁熠锋说,过去一年,县政协及其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牵头组建县决策咨询委员会,成功举办“顺文化”研讨会,形成了一批反响好、成果实的提案,为泰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丁熠锋指出,今年年份特殊,干好今年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推动“创新提升、实干争先”,实现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和这次“两会”的各项目标,离不开人民政协的参与和支持,离不开每一位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中彰显政协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政治定力,强化理论武装,保持行动自觉,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政协作为,谋好发展之策、发挥监督之效、汇聚奋进之力,以政协工作出新出彩为全局工作增光添彩。要在推动共富有感中体现政协情怀,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坚持俯身察民情、动脑聚民智、用心解民忧,主动倾听各界别和基层群众的意见,推动发展指标更具“幸福指数”,发展成果更具“民生含量”。要在主动履职尽责中树立政协形象,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做到善于推动工作创新、严格自我要求,锤炼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丁熠锋强调,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政协工作,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局工作来谋划和推进,确保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履职有底气、出力有舞台。各乡镇部门要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意见建议,为政协委员建言咨政、参政议政创造良好条件。

  丁熠锋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创新为笔,实干为墨,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泰顺实践的政协篇章,为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贡献政协力量!

  雷全勉强调,县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要求,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以更强担当助推改革发展,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以更大格局展现政协风采,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泰顺实践中交出不负人民的新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