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政协委员今天报到!泰顺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12 23:12:00 作者:张晖 吴经磊 林港 包寒涵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晖 吴经磊 林港 包寒涵)肩负重托与使命,满怀信心和希望。今天,从全县各个工作岗位、各条战线汇聚而来的政协委员们,肩负为民谋福利,为泰顺谋发展的重托,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首先,跟着记者的步伐看“报到”,在报到处,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信息核对、报到签名、证件领取等相关手续,整个报到现场,忙碌不失从容,气氛庄重不失热烈。

  据了解,今年政协委员的提案涉及广泛,包括卫生健康、乡村教育、经济发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各个方面,件件都和群众生活、城市发展息息相关。

  

  县政协委员吴晶晶:我比较关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很期待今年在会议上能够看到一些关于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或者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这方面的提案。

  

  县政协委员张舒婷:今年我带来的是关于加强全民心理健康的提案。希望在医疗机构增设心理咨询门诊,特别是两家县级医院,并逐渐向中心卫生院和乡卫生院全面普及。同时,加强心理咨询师人才队伍建设。

  

  县政协委员陈贵两:我对经济发展这块内容的提案比较重视。现在疫情放开,我们期待在今年,每个企业都有个好的前景。

  

  县政协委员陈瑞锋: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农村饮用水。现在农村的饮用水基本上都是各片区自筹自建的,没有统一的管理。希望政府对农村饮用水多加重视,加强饮用水管理和资源整合,确保农村饮用水安全。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