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新春茶话会 叙乡情话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15:23:28 作者:白海燕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白海燕)1月26日下午,雅阳镇召开2023年新春茶话会。县领导赖立峰、林蔓与到场的200余位雅商乡贤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老干部代表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通报了雅阳镇近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过去五年,雅阳镇紧抓招商投资、旅游发展、城镇建设、民生事业、产业提质五大关键,深入实施“生态立镇、旅游兴镇、产业强镇”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连续五年获全县考绩优秀等次。其中,全镇21个行政村(社区)集体经济年收入、经营性年收入分别从五年前的417万元和233万元增长到1127万元和794万元。

  茶话会气氛融洽而热烈,与会乡贤、代表们各抒己见,畅谈家乡变化与殷切期望,并围绕华东大峡谷项目推进、旅游发展、交通运输发展、医疗教育民生事业等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为雅阳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抢抓交通改善、廊氡创成国旅、亿联建设家乡这三个机遇带来的巨大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并在全县上下掀起的浓厚干事氛围中深入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专班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项目和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督促工作,定期通报进展情况,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希望广大乡贤继续发挥优势,献计出力、领引发展,在助推雅阳经济社会发展上再创新绩,在投身基层社会治理上再立新功,在助力家乡公益慈善上再启新篇。

  茶话会还举行了雅阳教育发展基金认捐仪式,现场共认捐1126.8万元。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