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经济开发区的共富实践案例入选开放平台共建发展“优秀实践案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15:26:0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示范试点、试点增补单位及开放平台共建发展“优秀实践案例”评选结果,泰顺经济开发区的共富实践案例入选开放平台共建发展“优秀实践案例”。

  泰顺经济开发区积极探索“双向飞地”新模式,与鹿城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协作,在优势互补中实现了共赢发展。

  在开发区内共建“产业飞地”,是鹿城区和泰顺县在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过程中探索“双向飞地”新模式的一次实践,将成为鹿城、泰顺资源流通和产业联动的双向通道、两地协同发展新引擎。目前,“鹿泰飞地”已成功签约单体制造业项目6个、总投资7.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

来源 温州发布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