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平安再“加码”!泰顺公安组织开展“最严2023”节前集中治安清查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15:38:5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全力维护岁末年初社会面大局稳定,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近日,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县公安机关“最严2023”节前集中治安清查行动。

  本次行动紧密结合辖区治安特点,围绕突出整治重点,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行动工作方案,对重点人员、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风险隐患集中清查打击,为辖区群众营造更好、更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本次统一行动共出动警方350余人次,巡查重点部位、公共复杂场所共170个,排查安全隐患21处,检查车辆1076辆次,盘查可疑人员1245人次。

  重点清查 排查隐患

  对辖区内夜宵排档、酒吧、歌舞厅等重点部位,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重点加强烟花爆竹非法销售网点、存储点及危化品从业单位、存储仓库的安全检查,查缴非法持有的枪支弹药、民用爆炸物品等危险物品;重点打击处置酗酒闹事、寻衅滋事等现行违法犯罪行为,做好节前治安秩序维护。

  设卡查缉 疏导交通

  各警种协同作战,在主干道及重点路段设置多个治安检查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车内可疑物品进行检查,重点打击整治醉驾、酒驾、毒驾等违法犯罪,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有序。

  屯警路面 强化巡防

  科学调配警力,组织机关警力下沉一线,加强辖区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大型商圈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加强路面盘查力度,切实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

  公益宣传 深入人心

  民警深入社区、公园等群众夜间休闲娱乐场所,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反诈、禁毒等安全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使端正良好的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 县公安局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