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政务服务“不打烊” 群众办事“不断档”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23:02:3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为满足“就地过年”群众和返乡群众办事需求,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公积金、交通、消防等窗口春节期间“服务不打烊”。

  窗口不空岗,服务不停歇

  公安户籍、车管、出入境等窗口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在岗,实行“7×8”小时工作制,办事群众可在线上、线下有序办理身份证、户籍、流动人口登记、护照、港澳通行证、机动车驾驶证等高频业务。交通运输窗口针对客运企业点对点办理班车运力调配,处理班线临时加班、调剂等事务,确保春运期间运力充足,旅客顺利、平安出行。

  咨询不下线,办事“不断档”

  每日8:20—17:00,可拨打窗口咨询电话,预约办理业务。接收转办事项后,各值班窗口将于1小时内安排值班人员电话回访办事群众,了解办事需求后,按流程分类指引预约紧急办理。如因系统调整无法紧急办理的,统一安排节后第一时间办理。

  同时,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办事大厅正常开放24小时自助服务区,涵盖不动产、税务等自助服务内容供群众自主办理。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起安排导服人员值班引导群众自助办,最大限度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来源 泰顺县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