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总工会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11:20:1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谢谢县总工会送来的温暖,这真的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困难职工黄冬梅从慰问组手中接过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后感激地说。近日,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为在泰劳动者及困难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县总工会分为两个慰问组,分别来到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瑞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白云橡胶厂等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职工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嘱咐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安全,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并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对他们的家庭困难现状、就医治病、子女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解,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眼前的暂时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来源 县总工会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