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新增1家浙江省金宿、3家浙江省银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11:21:4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发布2022年度浙江省等级民宿和文化主题(非遗)民宿评定结果的公示,泰顺空山隐民宿获评金宿级民宿,源之谷书香闲居民宿、锦水一号民宿、南枫南舍民宿获评银宿级民宿。  

  据统计,截至2022年,我县全县运营民宿达218家,其中国家甲级民宿1家,浙江省金宿级民宿4家,银宿级民宿7家;温州市级5星级侨家乐品牌民宿2家,3星级侨家乐民宿1家,市级示范性精品民宿7家。

  空山隐美学民宿:故乡是每个人心里最柔软地方,三位主人公因着“乡愁”之情,在家乡选择了一处山野,筑一间民宿。寄情于山水之中,将它布置成自己心里最理想和美好的样子......空山隐民宿是在原英士大学旧址基础上改造而来,保留原有的泥墙、门楼等元素,以生活美学的理念,对空间、软装等重新布局设计,打造为都市人的理想生活山居。

  源之谷书香闲居民宿:源之谷书香闲居靠近泰顺乌岩岭景区,民宿以“为大家提供一处都市之外的乡野之家”为理念,万亩竹海环抱,溪涧流淌,水库环伺,与民宿相映,像极了童话里才有的栖息之地。民宿不追求高级奢华感,这里更多的是质朴人情味道和当地风情。  

  南枫南舍民宿:南枫南舍民宿位于廊桥文化园北涧桥旁,民宿既随性又不失格调。虚怀、若谷、印心、遇见、居山、悦水、望桥、回眸、恋月、羞花、晚枫、布舍、途踪……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有一个故事。古树、古桥、古民居,好山、好水、好风景,遇见,就是缘分。 

  锦水一号民宿:锦水一号民宿位于泰顺三魁镇薛外村,推开窗即可看见国保文物薛宅桥,跨过桥就是泰顺著名的“两条半”商业街之一的营岗店街。民宿是由石头老房改造而来,别有一股古老工业风的味道。

  来源 泰顺文广旅体资讯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