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登高祈福,开启新的一年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3-01-17 20:07:24 作者: 字体:

  徐岙底位于群山凹处,村子深处有石梯可拾级上山,踏着晨露,路过农田,周围因簇拥的竹林而青绿。这是一座座适合徒步的山,与家人或三五好友,新年第一天登高远望。连绵的群山在视野中铺开,苍翠的山被晨光打上一层薄薄的金粉。张开双臂,开阔心胸,迎接新的一年。

  小时候的正月初一,都会跟着母亲上寺庙祈福纳新。泰顺宝林寺始建于宋绍兴二年(1132),近千年的历史,寺庙周围绿意蓊郁,溪谷迭生,寺庙内大雄宝殿、罗汉殿、天王殿、观音阁,重檐翘角,气势庄严。

  新年走进神灵的殿堂,诚心祈祷的总是家人朋友的平安与健康。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