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罗阳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残疾人家庭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20:0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临近春节,近日,罗阳镇开展节前慰问残疾人家庭活动,对辖区内500户残疾家庭及5户困难残疾家庭进行了走访入户慰问活动,让残疾人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社区工作者深入残疾人家庭,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和身体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礼包及精美小礼品,还为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金。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春节慰问品,让残疾人家庭倍感节日氛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社区工作者还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贴上对联,并向他们宣传相关的日常健康知识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知识等。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残联及当地政府反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工作者了解了残疾人家庭的生活和需要,更让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今后,罗阳镇残联将继续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关注弱势群体,做到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让残疾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来源 罗阳镇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