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暖暖新春意,浓浓敬老情!他们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20:0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新春将至,为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近日,泰顺县雪溪乡爱心慈善基金会举办一年一度的新春敬老慈善行,为全乡70岁以上老人送去新春慰问与祝福。

  “感谢政府和社会的关心,也感谢爱心慈善基金会多年来的关心,每年春节都能收到关怀和祝福,真心感谢!”收到雪溪乡爱心慈善基金会送上门的新春慰问,今年81岁的蔡奶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续多年有这样的敬老福利,她感到很开心,也很感动。

  据了解,泰顺县雪溪乡爱心慈善基金会2014年由雪溪乡乡贤出资创立,已连续9年慰问全乡70岁以上老人,每年春节前都为70岁以上老人送去新春敬老金。雪溪乡爱心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坚持弘扬大爱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热心公益、扶贫救急,并且每年开展孤寡老人慰问、医疗津贴补助、困难群众临时救助和奖励教学金发放等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资筹款824.95万元,发放帮扶金额608.2154万元,累计帮扶群众7687人。基金会成员长期以来也为家乡的社会发展倾注不少心血,多次慷慨解囊为家乡修桥筑路、投资办学,广受赞誉,泰顺县雪溪乡爱心慈善基金会也切实把慈善作为了承担社会责任和回报家乡人民的重要途径。

来源 雪溪乡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