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行动持续开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0:4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弘扬志愿精神,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在春运中的积极作用,营造温暖、和谐、文明的春运环境,近日,团县委联合县扬帆义工队、县益启爱公益发展中心在客运北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售票厅、候车室、出站口,青年志愿者齐上阵,热情地为出行旅客提供新冠防护知识宣传、中药预防汤剂供应、秩序维护、咨询指引、行李帮提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好青年的青春担当。

志愿者协助旅客搬运行李

  “您行李多,我来帮忙提。”车站外,志愿者热心地为有需要的旅客搬运行李。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得到了来往市民的点赞和好评。

  益启爱公益还在汽车北站设置防疫爱心汤药供应点

  据悉,团县委与县扬帆义工队已连续六年联合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自1月7日起至2月15日,每天都有志愿者在客运北站为来往旅客提供暖心服务,让返程、出行的旅客感受到寒冬中的温暖。

来源 团县委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