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欢度春节,送福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东溪乡拉开帷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1: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老师,可以帮我写这副对联吗?”“我想要这个‘福’字!”1月14日,“欢度春节,送福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惠民活动在东溪乡拉开帷幕。县书法协会的6位书法家前往东溪为群众们书写春联和福字,他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群众“量身打造”了各式字画,送上了热腾腾的新年“福”气。

  活动还没开始,就有不少群众提前来等候。“兔跃奇峰气势雄 人逢喜事精神壮”,拿到喜欢的对联,12岁的蔡泽峰特别开心,他小心地将墨汁尚未干透的春联拿到太阳底下下晾干。其母亲说,孩子在党群服务中心暑期班学习书法后,对书法兴趣浓厚,今天特意带他来感受新年氛围,也让他近距离向大师学习。现场还有不少群众热心地帮亲朋好友带去新年祝“福”,许多党员将饱含春意的字画送到老党员和联系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佳节祝福。

  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春节必不可少的一项习俗,本次活动由东溪乡党群服务中心、东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主办。东溪乡历来十分重视弘扬传统文化,多年来,精心打造了广受群众喜欢的“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从2016年开始,活动已成功举办了7届,共送出3000多春联和“福”字,成为东溪乡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

  来源 东溪乡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