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绝美民宿聚集地 永有一处让你心动
来源: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3-01-12 15:30:00 作者: 字体:

  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  

  开元名都大酒店位于氡泉景区内,酒店外观形似一条蜿蜒的巨龙,设计灵感来源于“蛟龙出海”。

  酒店拥有343间亲子等各式客房,每间客房都引入了泰顺氡温泉,天气渐凉,在这隐秘性极佳的私人泡池中,你可以卸去所有压力和束缚。

  月笼溪沙民宿 

  藏于繁世之上,小小院落小墅,月笼溪沙有着它独有的宁静与温暖。原木色的小筑融于青山,合于廊桥,小小的院落包含了人间一暇。

  在没有世俗纷扰的地方感受生活,感知自己最真实的生命状态,是我们现代人奢侈的梦,但在这里是确是触手可及的。

  山韵泉居温泉民宿  

  山韵泉居温泉民宿拥有大好的田园风光,民宿以旧修旧,尽可能留住建筑和院落围合的外貌以及古朴的生活方式。

  漫步蜿蜒乡间小路,两边是蓬勃生长的不知名植物;登高眺望,古村密林层次分明,有悠然见南山之意。

  沐云山居民宿

  沐云山居近云岚牧场,是由多家民宿组成的高山民宿群,其中包括省银宿级民宿“沐云·鸣泉”,民宿皆秉承融入自然、亲近自然的理念,每一个房间开窗即可触摸自然,吃喝也皆是无公害的产品。

  行人风迹民宿

  行人·风迹是泰顺第一家民宿,民宿的经营初衷就是为了转换一种自由向心的生活方式。从2014年至今,它也渐渐也成为许多宿客一个在路上的家。

  南枫南舍民宿

  虚怀,若谷,印心,遇见,居山,悦水,望桥,回眸,恋月,羞花,晚枫,布舍,途踪,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有一个故事。古树、古桥、古民居,好山、好水、好风景,遇见,就是缘分。

  老厝壹号民宿

  

  莲云谷温泉度假村

  莲云谷温泉度假酒店是远离城市喧嚣和雾霾的理想度假养生圣地。各种不一样的温泉池,隐蔽在山间,温泉,SPA水疗池,干蒸浴,儿童乐园,VR+影院,韩式汗蒸浴......随便挑选一个都能获得绝佳的体验。

  大峡谷温泉度假村  

  大峡谷温泉酒店位于泰顺县氡泉景区华东第一大峡谷北坡,有别墅式各类客房150间(套)。这里的空气清新、可以俯瞰大峡谷全景,引入氡温泉水打造户外及私密温泉浴。

  玉龙山温泉度假村

  玉龙山温泉度假村是温州首家半山式温泉度假村,氡泉水神奇独特,在这有许多药浴汤池可供选择,度假村还设有保健美容香花池、美容餐菜单。

来源 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