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睁开眼就是美的享受 手把手带你逛遍
来源: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3-01-12 15:30:00 作者: 字体:

  松垟花开火车乐园  

  松垟花开火车主题乐园作为泰顺松垟花开国际山地运动小镇一期重点开发的旅游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2亩,依托自然的生态环境,以“亲子互动、寓教于乐”主题为核心打造的浙南地区唯一的山地火车主题乐园。

  作为华东大峡谷景区观光火车的始发站,延续森林火车旅行的浪漫主题,打造以火车娱乐为特色的无动力山地探险乐园。

  乐园集火车主题商业街、火车博物馆、火车主题无动力游乐设施、特色风铃花谷、鹿境森林、萌宠乐园等六大核心业态于一体,通过园内迷你观光火车环线串联整个项目,融合了亲子互动、户外体验、休闲娱乐、主题度假等功能,打造泰顺特色火车主题休闲娱乐度假胜地。

  云岚牧场  

  云岚牧场位于浙江省泰顺县第二高峰——柳峰尖山腰的柳峰乡高场村,此处海拔约800米,岚气缭绕,故名云岚。

  云岚牧场是一座集牧业休闲、养生度假、科普教育、创意农业以及牧场体验于一体的浙江省内唯一一座澳洲风情休闲度假牧场,同时也是浙江省首批20家美丽生态牧场,为温州市唯一入选的牧场。

  牧场内设有奶牛故事馆、滑草场、大型草场、游乐场、亲牛园、百牛牧歌、采摘基地、民宿、蔬菜基地、度假酒店等项目。牧场上所有牧草都为进口,奶牛更是从澳大利亚引进的良种,其中奶牛养殖场内共有存栏奶牛1600多头。

  小松坡自驾车营地 

  泰顺廊桥-氡泉省级旅游度假区小松坡自驾车营地是浙江省第一家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营地占地9100平方米,总投资约1000万,包含40个房车、旅居车营位以及35处帐篷营位,每个营区都配备智能水电桩。

  松涛绿道

  遥看云山隐隐,看绿树成荫。松涛绿道位于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内,绿道总长25公里,闲暇之余,约上三五好友,骑行在“松涛绿道”上,来一场小松坡延至廊桥文化园的与风与阳光的亲密接触。

来源 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