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开展流动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5 15:24:0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在新一轮的疫情抗战中,为加强对流动党员的关心与爱护,增强流动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近日,雅阳镇开展走访慰问流动党员活动,走访慰问在雅阳工作、生活困难的流动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关怀与温暖。

  志愿者分别走访了3户生活困难、经济负担重的流动党员家庭,为他们送上了防疫包。志愿者仔细询问他们生活的情况,详细了解流动党员生活所需以及他们对村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

  流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从来到雅阳找到了组织,就像找到了家,不仅过上了正常的组织生活,党员作用也有了发挥的平台。

来源 雅阳镇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