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这些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3个月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15:26: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了致敬奋战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研究决定,于2023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开展全市景区优惠活动,实施温州市重点A级景区景点对全国医务人员免费开放。泰顺县白鹤山庄景区、云岚牧场景区、乌岩岭景区在此期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门票开放,浙南运动飞行营地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彩虹滑道体验项目。(凭有效工作证件可享受免费、优惠政策。)

  乌岩岭景区

  中国国家地理曾说:“如果非得择一山而行,我想我会选择乌岩岭而停。”乌岩岭被誉为是“生物种源基因库”“绿色生态博物馆”,景区内负氧离子含量爆棚,还是目前我国已知的野生黄腹角雉最高种群密度区。乌岩岭不仅是浙江省八大水系之一飞云江的发源地,也是温州"大水缸"珊溪水库的源头。水,是它的特色之一。这里水域景观丰富多姿,大大小小的瀑布,在山涧里汇聚百溪,叮咚泉水随处可见。

  凭有效工作证件可免门票游玩乌岩岭景区。

  云岚牧场

  风车、奶牛、绿草地……乍眼一看,还以为是到了国外。云岚牧场位于海拔800米的高山之上,因常年云雾缭绕,故名“云岚”,在这可以上手体验挤牛奶、喂奶牛、做奶糖等一系列手作活动,也可以悠闲地体验滑草、露营等休闲项目。

  凭有效工作证件可免门票游玩云岚牧场景区,不含二销项目。

  白鹤山庄

  白鹤山庄依着飞云湖而建,位于群山峡谷的中间地段。飞云湖充盈的水系将两边的群山远远隔开,形成了峡谷中央一条蜿蜒流淌碧绿丝带。白鹤山庄内拥有跨度长达358米,高度达48米的泰顺最长人行悬索桥,是追求刺激的小伙伴们的首选。乘着竹筏顺流而下,两边的群山依次向后退去,山尖还萦绕着清晨的雾气,有种置身于长江三峡的错觉。湖水特别干净,呈现出碧绿的颜色。

  凭有效工作证件可免门票游玩白鹤山庄景区,不含二销项目。

  浙南运动飞行营地

  浙南运动飞行营地位于泰顺县西旸镇,总投资3亿元,占地150亩。配备顶尖的飞行教练团体驻场教学和带飞,拥有滑翔伞、动力伞、小小飞行员等飞行体验项目以及彩虹滑道、骑马射箭、真人CS、星空露营、团建拓展、室内蹦蹦床等体验项目。

  凭有效工作证件可免费体验浙南运动飞行运动营地彩虹滑道项目。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