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生活物资保障充足 市民无需大量囤积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15:26:00 作者:高欣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欣欣)眼下疫情形势多变,许多市民普遍关心我县生活物资储备供应情况。1月3日上午,记者走访城关各大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地,实地了解物资供应情况。

  在妙多客超市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摆放着菜品,各类货架上,粮油、蔬菜、肉类、水果等物品一应俱全。超市经理表示,日常生活物品超市都是正常供货不会缺货,大家不需要抢。

  随后,记者来到康佰家药店,店长告诉记者,目前退烧药、感冒药等普通药品已经能正常供应,抗原等防疫物资也已回归到正常的价格。这两天小孩子的退烧药美林和蒙脱石散、氟哌酸这一类的药比较紧缺的,但是随后公司都会配备,市民不必担忧,更不要盲目囤积,按需购买。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特殊时期,要谨防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一旦发现有以上行为,可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举报,也可以拔打12315消费者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