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双拥领导小组会议暨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15:26:00 作者:施双双 蔡晨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图 蔡晨风)日前,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启动新一轮市县两级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工作。县领导李剑锋、胡慧雷、赖立峰等在泰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今年我市双拥工作汇报,重点部署2023年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工作要求,明确各县(县、区)围绕全域创成双拥模范城(县、区)提早谋划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温州是一片红色热土,素有民拥军、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各地各部门要从统一富国和强军、统筹发展和安全、统合经济和国防的全局高度,把关心支持国防和驻温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强战备”,持之以恒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做实功,奋力书写新时代温州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机制、提升能力,围绕部队需求强化保障,持续做好常态化服务。要积极拓展民生领域拥军爱军优惠政策,广泛开展“关爱功臣、关爱烈属”等人文关怀,把党和人民的关心传递到部队每一位官兵。要聚焦“体系化、品牌化”提升拥军服务水平,精心打造数字化拥军、社会化拥军等特色服务品牌,优化全覆盖工作体系,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携手加大统筹协调和推进实施力度,着力打造一批“军转民”“民参军”的温州品牌,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和军事效益的互促共赢、同步提升。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沟通协调、社会参与等机制体系,进一步强化军地协同,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