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仕阳镇: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在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3 14:46:5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辖区村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近日,仕阳镇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挨家挨户上门,向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尤其是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的讲解。通过与村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工作人员让村民了解垃圾分类定时定点的必要性。同时,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村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村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支持定时定点投放垃圾,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此次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提高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的参与度和投放准确率,也向村民传达了“垃圾分类利国利民,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共建和谐美丽家园”的理念。

  垃圾分类需要持之以恒,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踏实有序推进。下一步,仕阳镇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倡导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努力实现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垃圾分类的“新时尚”成为“好习惯” 。

来源 仕阳镇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