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发放暖心“防疫包”4306份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3 10:59:0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雅阳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各村暖心配送服务小分队,将暖心“防疫包”优先送到各村60岁以上老人手上,解他们的用药之急,为他们送上一份冬日暖意。

  “邱大姐,这是防疫包,里面有布洛芬、口罩和消毒液,布洛芬是降烧止疼的,一天最多可以吃4次,不能超量啊……”在雅阳镇岭垟村,暖心小分队志愿者聂英把防疫包送到村里一位老人手上,并跟老人家再三确认用药注意事项。老人家接过药,连连感谢,表示正愁着买不到药,刚好小分队就把药送到家门口了。

  雅阳镇此次共发放“防疫包”4306份,每个“防疫包”里都装有布洛芬6片、口罩1包、消毒液1瓶及抗原1份,并附上1份防疫健康温馨提示,指导老年人加强防护、科学防疫、合理用药。

来源 雅阳镇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