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防疫中药送群众,小小汤剂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9 19:36:0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2月26日,在龟湖村文化公园,放着一排大罐,这是龟湖村党员干部为居民免费提供的中医汤药。

  据龟湖村党支部书记王盛盈介绍,近期天气特别冷,加之感冒发烧人数增多,此次熬制中医汤药免费赠饮活动充分发挥村居联合党委的优势作用,熬制中医汤药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居民饮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增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活动现场,不少居民过来尝试饮用汤药,志愿者还给大家讲解了饮用中医汤药的功效和注意事项。图片图片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十五,居民们对村里党员干部能够提供这样的暖心服务连连称好。

来源 龟湖镇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