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速冻”式降温,想要“回暖”只需来这里......
来源: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12-06 15:03:00 作者: 字体:

  气温骤降,小太阳、电热毯等“取暖神器”纷纷开始登场,但是温暖的背后可能潜藏着危险,“取暖神器”造成的事故屡见不鲜。在使用“取暖神器”的小伙伴们,也要注意“取暖神器”们的安全隐患,取暖莫忘安全。

  不过想安全温暖过冬,也可以来廊氡体验天然氡温泉~让热乎到冒气的温泉水包裹全身,直让人温暖,舒气。

  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

图片来源:驴妈妈@风子红

  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最高处有9层,由低至高,环形分布,有300多间特色客房,包含38间儿童房,主要是以森林、沙滩、星空等为主题,搭配趣味滑梯、露营帐篷、独立浴池,布局巧妙,筑梦童心。

  泰顺山韵泉居温泉民宿

  民宿整体建造风格为唐风温泉酒店,唐式风格的古屋建筑,与山与水相处融洽,处处透着精致的中国写意与诗意,原汁原味的古村风貌,恍若走进了百年前的时光中。

  莲云谷温泉度假村

  在自然韵味的环境中以盛唐新风打造的温泉乡。莲云谷温泉度假村总占地面积约9.8万平方米,数十个温泉泡池+SPA水疗池+干蒸池+无边泳池+儿童乐园+VR+影院+韩式汗蒸浴......不论男女老少,这里统统能满足你的度假需求。

  大峡谷温泉度假村

  大峡谷温泉度假村位于峡谷之上,云蒸霞蔚,在这的每一天都沉浸在震撼美景中,在这儿的户外温泉池沐浴洗涤,每呼吸一口都是清新的空气,令人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玉龙山温泉度假村  

图片来源:云上世界@旺家宝 摄

  峡谷环抱,终年都是青山绿水。玉龙山温泉度假村是温州首家半山式温泉度假村,氡泉水神奇独特,对美容、美肤有显著效果,度假村设有保健美容香花池、美容餐菜单。

来源 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视频来源 中国国家应急广播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