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浙江有礼·善行泰顺”主题公交在街头亮相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20 16:10:3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有礼·善行泰顺”主题公交车在我县城区正式亮相。

  在1路线、2路线、3路线的公交车上,车身已搭载文明有礼宣传广告上路,红黄蓝三道亮丽的色彩随着公交线路走街串巷,将六种时代新风带入群众,让十种礼节礼行深入人心,同时车身上印有“做文明有礼泰顺人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浙江有礼·善行泰顺”的宣传口号,让文明在县城街道“流动”,让群众感受“有礼”新风尚。

  公交车不仅在车身张贴了大幅宣传海报,还在车内地板、投币箱、拉环扶手处都张贴了文明有礼的相关宣传标语,真正“由内到外”营造了浓郁的文明氛围,让每一位乘客从看到公交车到坐在座位上都能感受到有礼,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文明礼仪润泽每一位市民。

  有礼公交的正式上线,让公交车化身文明实践移动阵地,成为传文明、提素质的“流动课堂”,提升了城市软实力,也进一步擦亮了城市文明底色。

  来源 文明泰顺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