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阅读秋日的田野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10-17 16:35:06 作者: 字体:

  久居繁华都市的人心中总会有一些诗与远方的碎片,这些碎片组合在一起,便是“田园”。清新的空气,一片鸟语花香,树林间的风掀起绿色的浪,摇晃出细碎的声响,在稻麦的香气中伺弄花,草抱狗撸猫,想想都美妙地让人扬起嘴角。

  上院村梯田

  暮山衔夕阳,余晖便洒落在了梯田之间,弯曲阶梯嵌在民居之间,稻田边的溪面似明镜映出一抹抹晚霞,偶有村人行过,谱写着一曲田园牧歌。

十八 摄

  上院村的梯田虽然名气不大,但一直是本地人私藏的赏秋点之一,没有山高林密,这里极贴近村庄,茶余饭后,大家总喜欢在这晃悠闲逛。

  上古田园梯田

组图来源:醉美泰顺

  这是一座以《山海经》为主题的梯田景观,位于廊氡度假区柳峰乡国岭村山头仔,梯田层层叠叠,倒映着清晨、日暮时瑰丽的光与影。

  上古田园的可玩性很强,超多原始人头像点缀在稻田之间,走在浇灌好的田埂上即可和“原始人”合影。田与田之间也点缀了许多陶瓷制品,让观光变得更有意思。

  或许你想尝试下在稻田旁露营、烧烤吗?上古田园预置了烧烤区与露营区,白色的帐篷、霍比特人的小屋、红色的风车,户外感拉满。

  福梅村稻田

  秋风起,这里层层叠叠的青黄色彩,沿着纵横的田间小径铺展,交织出一幅壮美的田园诗画,置身其中仿佛走进明丽的油画世界。

  从高处往下眺望,村落、田野、茶园是理想中淳朴乡村的样子。漫步在稻田中,彩色的稻谷装点着黄色的稻田,伸手捧起一束,仿佛将整个秋天握进手中。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