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绝美赏花地!粉黛花海梦幻盛放,邂逅廊氡秋日的浪漫......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10-12 17:21:00 作者: 字体:

  “你心中的秋天是什么颜色?”在廊氡,微凉的秋天竟是一片如梦似幻的粉红。

  01丨廊氡秋日的一抹粉

    30000平方米“粉黛花海”盛放

  粉色,一直是梦幻唯美的代名词。

  今年秋天,就在廊氡度假区廊桥文化园主入口处,共计30000平方米的粉黛花海浪漫开放啦!

  晴天的粉黛在阳光下泛着微光,像是一片发光的小灯笼。

  阴天的时候,雨露将粉黛压下,没有了随风飘扬的潇洒,长长的粉黛被压下花田,像是瑶池里仙雾,流动在这片花海。

  从远处看,未落的雨露像是白霜一般,为粉色的花海增加了一丝晶莹的仙气。

  少女心爆棚的粉黛花海,踏入其中像是闯进了爱丽丝的魔法仙境~

  沉浸在粉色的花海里,打开相机,随便一拍都是大片的感觉!

  今年的花海与去年变化不大,不过小小的牧场里新增了许多可供拍摄的小场景,更适合小仙女拍照打卡啦~

  走在栈道上,还能看见散养的羊咩咩在粉黛花海中低头吃草,风吹粉黛见小羊,真的像是穿梭在牧野农场之中。

  为了方便赏花,花海中特地设置了观赏路,漫步粉黛花海观赏路中,依靠粉黛做前景,不用深入花丛,踩踏花草,也能拍出人在花丛中的感觉。

  02丨你不知道的“暮光之城”

  还有一片隐藏的“热带雨林”

  除了粉黛,还可以去旁边的暮光之城中游玩、拍照或者住宿。

  表面上这里是一座餐厅,其实暮光之城中还隐藏着一座“热带雨林”,大片的雨林植物在庭院中野蛮生长,生机勃勃。

  虽然已经到了秋天,但这里的植物还没有发黄的态势,穿上暮光之城提供的布依族服饰,画上一个特色妆容,在这随手一拍都有异域风情。

  试过看着粉黛花海用餐吗?暮光之城在粉黛花海旁设立了360度全景餐厅,坐在其中,整片花海尽收眼底。

  暮光之城现在也提供住宿服务,玩得累了、晚了就住在这里吧~看夜幕下的粉黛花海,是别样的浪漫。

  粉黛乱子草花语是“等待”,但是花期不等人哦~

  小仙女们抓紧时间来打卡吧,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啦!

  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花海虽美,却很“脆弱”,希望小伙伴们出行都能文明赏花,不要踩踏。

  地址

  浙江省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廊桥文化园主入口处

  导航“廊桥文化园主入口”或“暮光之城”都可到达。

  景区为收费景区

  门票价格:28元

  现场售票,直接前往即可。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