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网络中国节·重阳|柳峰乡、雅阳镇、仕阳镇联合开展“携手共进庆国庆 敬老爱老度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04 15:51:0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情系桑榆重晚晴,共迎佳节暖人心。为迎接重阳节和国庆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乡镇党支部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柳峰乡、雅阳镇、仕阳镇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携手共进庆国庆 敬老爱老度重阳”主题活动。

  三个乡镇的老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先后深入柳峰乡高场民宿村、云岚牧场等处,边走边看边交流,一边欣赏满山秋色、沃野良田、风梳绿草、云伴牧歌的美丽风景,一边详细了解乡村主导产业、主体风貌、主题文化等打造情况,以及基层组织、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等建设情况,汇聚成一幅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意景诗图。

  三个乡镇联合开展“携手共进庆国庆 敬老爱老度重阳”主题活动,让离退休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弘扬了“传承尊老之风,弘扬敬老之德”。同时,老干部们也深切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决心和力度,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挥余热,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为党委政府工作鼓与呼,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接下来,柳峰乡、雅阳镇、仕阳镇将共同持续挖掘更多的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助老、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当好老同志贴心的“娘家人”,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来源 柳峰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