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网络中国节·重阳|“相约国庆、情暖重阳”爱心义诊传递温暖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04 15:51:0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庆祝国庆、重阳双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日,西旸镇社会工作站联合一正药房志愿者来到西旸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知道有义诊活动,不少长者早早来到现场。社工仔细询问长者的生活起居情况,志愿者们为长者量血压、测血糖、贴膏药,提供健康咨询。此外,志愿者还为长者们普及相关健康知识和政策,提醒大家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了如何预防慢性疾病的发作,嘱咐长者要经常自测血压、血糖,增强健康保健意识,做到疾病早预防、早诊断和早治疗。

  此次共计为100余名长者提供义诊咨询服务。西旸镇社工站将继续尽自己所能,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让老年人老有所医、老有所爱,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