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7:20:00 作者:陈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瑶)重阳节将近,为形成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9月28日,泰顺县真爱到家助联体在城关先锋影院举办“情浓重阳节,温馨饺子宴”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提前将准备好的馅料、饺子皮和清水摆放在桌面上,老人们围坐在桌子前,一边聊着家常一边包饺子,相互切磋包饺子技巧,房间里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在热闹的氛围下,一团团肉馅在老人们手中变成了饱满漂亮的饺子。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人们将自己包的饺子打包与家人一起分享。泰顺县真爱到家助联体志愿者表示,这次活动主要是给老年人搭建相互沟通的一个平台,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看到老人们在活动中开怀大笑,作为志愿者感到非常欣慰。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