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国庆假日游 |大地丰收啦,艺术助力乡村只是一个开始!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09-27 15:25:00 作者: 字体:

  有人说,秋天的快乐在乡村的田野里。当秋风遇见丰收,当艺术与田野邂逅,在南浦溪的箬阳村,几十亩的彩绘稻田已泛黄。这个国庆假期,约你一起去南浦溪箬阳村大地丰收艺术节,寻觅独属于你的欢乐吧.......

  艺术写生

  十多位艺术大家们,将齐聚箬阳村,用画笔勾勒描绘箬阳村秋天丰收的景象。

  参与艺术家:夏武斌,雷盛俊,林在化,毛昌平,雷文玖,欧星,陈双双,张剑霖,戴描,郭草,蔡祁文,蓝翠云,林作辽,杨亚妮,仇亦剑等(排名不分先后)。

  穿越垄间(汉服秀)

  当汉服与田野相遇在秋天。

  浓情秋日稻田音乐会

  去田野里演奏一场你的钢琴音乐会吧......

  少儿稻田创意写生

  带上画板,以写生发现生活里的光。

  割稻谷比赛

  挽起袖子,拿起镰刀,尝试亲手割下属于自己的水稻,体验最质朴的快乐劳动。

   "丰收仓"接力赛

  有一个灵魂拷问:谁知道打稻谷机的工作原理?难住了一众网友,那就组一小队,来一场打稻谷接力比赛,一起探索生活里的劳动智慧。

  亲子稻草人

  艺术来源与生活,用天马行空的想象,设计你的艺术稻草作品,让艺术在乡村的生活里绽放。

  "拾穗者"亲子赛

  用爱发现的眼睛,拾起稻穗放进背篓,享受一场田野撒欢的亲子乐趣。

  稻草人借箭

  三国里,稻草人借箭,拿出真本事看你能借几支来。

  田间蹴踘

  天然的场地,来一场田野蹴踘的趣味赛。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

  主承办单位

  主办:泰顺县委宣传部、泰顺县文广旅游体育局

  协办:南浦溪镇人民政府、南浦溪镇文联、南浦溪镇箬垟村

  承办:意栖居书画院

  支持:艺声艺校、小央美画室

  芦苇里听秋风,稻香里说丰收,乡野大地里寻觅生活。

  这个国庆,约你一起去南浦溪箬阳村一起听秋风、说丰收、寻觅生活。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