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秋假日游|一起在云岚牧场赏月吧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09-09 16:54:30 作者: 字体:

  处暑过,凉意到,白露为封面,清霜作扉页,名为“秋”的诗选即将开篇。

  晨露在禾苗顶端闪闪发光,南风一吹,掀起层层稻浪,哗啦一声,秋天一涌而出。

  若沿着村庄小路慢慢走着,两旁桂花树藏着害羞的蓓蕾,等待几场秋雨,馥郁的冷香添就几分山居写意。

  风车,树林,软绵绵的草地,云絮在上空缓缓飘移。包围着我们的浓浓绿意,将一点点让位于浅淡的金黄。

  月明风清,中秋渐近。花好月圆夜,和我们一起,跑进葱茏的草地,和奶牛做一日友邻,去地里摘些果蔬,照亮夜空的灯火,手作一份有趣。家人闲坐,尽兴而归。

  DAY 1

  DIY月饼×非遗米塑

  跟着非遗米塑传承人一起做月饼吧!煮熟的米粉团为原料,“揉、捏、掐、刻、扮”,体验温州独有的民俗工艺。ps:做好的月饼可食用哦。

  时间:13:00-14:30地点:云岚牧场·西西魔法屋二楼

  奶牛互动

  拿上奶牛的“零食”,一起在大草原上散步吧。 

  时间:15:30-16:30

  地点:云岚牧场·亲牛园

  手作兔子灯笼

  等到暮色降临,手作一只小巧的兔子灯笼是节日的仪式。

  图片时间:19:30-20:00地点:各民宿公区

  祈月吃茶会自助+露天电影

  清风正好,明月相邀。露天电影热闹开场,挑点爱吃的甜品,提着灯笼赏月吃茶去。

  时间:20:00-21:30

  地点:各民宿公区

  DAY 2

  天生艺术家有机早餐

  早上开餐在8点,我们准备了新鲜的澳奶,是当日凌晨5点在奶牛养殖基地现挤的。从源头到餐厅,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距离。

  时间:8:00-9:30地点:天生艺术家有机餐厅

  有机蔬果采摘

  我们跟随着四季时节,用有机方式劳作播种。走到田间地头,让孩子带着对自然的好奇和敬畏,收获自然的专属馈赠。

  时间:9:30-11:00

  地点:天生艺术家有机蔬果园

  “皎皎秋空八月圆,常娥端正桂枝鲜。”就这样慢慢等月亮出现,搭上云梯奔向余暇。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