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真爱到家 情暖中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1:42 作者:周家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家华)9月9日,县民政局、县真爱到家救助帮扶服务联合体积极对接社会慈善资源,走进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党群连心 点亮幸福”中秋节活动,提前为老人们过一个美好欢乐的中秋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划分好区域,分别展开义诊、义剪、包饺子等活动。来自泗溪镇卫生院的医务志愿者细心地为老人体检,耐心解答老人提出的各种健康疑问,并根据老人身体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出科学合理的保健及治疗建议。来自泗溪镇优丽丝义剪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挨个为有需要的老人理发,为老人们理出了一个个清爽干练的发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分工协作,包出了一个个喜庆的饺子。等热气腾腾的饺子煮好端上餐桌后,老人和志愿者、工作人员围桌而坐,大家吃着饺子,聊着家常,共度中秋佳节。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