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们的节日 | 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中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08 17:51:3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掘传统节日内涵,传播文明社会风尚,9月6日,县文明办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制米塑月饼 过非遗中秋”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0余位学生家长参加。活动现场,志愿者生动地介绍中秋节的来历,还邀请学生们分享中秋节的传统文化,组织孩子们动手制作米塑月饼,体验泰顺非遗技艺,感受传统文化。

  利用传统节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强了传统文化教育,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认识和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载体,使各项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让新时代文明之花开满泰顺山城。

来源 文明泰顺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