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秋将至 月饼抢“鲜”上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5 15:55:41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虽然距离中秋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各式各样的月饼已经在城关大小超市、店铺抢“鲜”上市,吸引了不少市民提前购买尝鲜。

  昨天,记者在横街的乐家兴月饼店看到,货架上摆满了各式各样、各种口味的月饼,除了常见的水果、五仁等传统口味之外,还有蛋黄莲蓉、板栗蛋黄等网红月饼。月饼价格大概在几元到几百元不等,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走进城北路的董福林月饼店内,月饼的香味扑鼻而来,记者看到,商家郑飞霞正拿着现做的月饼,进行直播销售。据商家介绍,虽然距离中秋佳节还有10多天时间,但是自从月饼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好。郑飞霞表示,现在月饼线上销售比较火爆,每天可销售大概两三千个。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