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一起去山里,大口呼吸!
来源: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8-16 15:34:37 作者: 字体:

  乌岩岭媲美莫干山的避暑圣地,《中国国家地理》曾评价“如果非得择一山而行,我想我会选择乌岩岭而停”。

  这里盛夏无暑、满目葱绿,猛地吸上一大口,满满的负氧离子。身心舒畅!

  乌岩岭被誉为是“生物种源基因库”“绿色生态博物馆”,景区内负氧离子含量爆棚。浙江乌岩岭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浙江省泰顺县西北部,西连福建省寿宁,北接浙江省景宁,是中国濒临东海最近的森林生态与野生动物类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内山峻地广、复杂的地形地貌及原始森林构成了多种独特的自然景观。

  乌岩岭景区年均温度常年维持在15℃,是夏季的最佳避暑地。景区内每立方厘米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更是最高可达到20万个以上,进入景区就仿佛进入一个天然氧吧,洗肺圣地。

  乌岩岭国家自然保护区内有植物2150种,国家重点保护动物50多种,世界珍稀濒危鸟类、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黄腹角雉就栖息于此。其主峰白云尖,海拔1611米,是浙南第一高峰。

訾向平 摄

  景区拥有黄腹角雉主题馆、飞云江源,温州第一高峰白云尖,瀑布群,原始森林等各种自然奇观与珍稀动植物资源,是亲近自然、亲子游玩、科普研学、度假等主题旅游的好去处。

来源 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编辑 章海玲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