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副市长李无文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除险保安”工作和城建重点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16:49:21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8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除险保安”工作和城建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慧雷,副县长刘一忠陪同。

  李无文一行首先来到健康驿站项目建筑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李无文表示,健康驿站项目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举措,要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全力加快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泰顺石产业园,李无文一行仔细检查了消防安全情况。李无文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明确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加快重点安全隐患问题整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坚决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李无文听取了我县“除险保安”工作和城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李无文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面对经济安全发展、内外风险变化挑战的一年。泰顺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除险保安”工作和推进城建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政治自觉,紧盯短板补弱项、紧扣重点强攻坚,全力以赴做好“除险保安”工作和城建重点工作,为泰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李无文强调,要科学统筹规划,立足泰顺发展实际,统筹当前和长远,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需求,进一步优化用地结构和布局,不断盘活土地指标,确保为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土地保障;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以贯彻落实好省市委部署的“除险保安”系列行动为载体,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抓好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管理、消防、学生暑假安全、防汛防台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精准研判隐患问题,切实找准防范化解风险的主攻路径,努力交出平安稳定的高分报表。

编辑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