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这样的车尾箱市集太潮了
来源: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8-10 16:51:41 作者: 字体: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车尾箱市集”成为了风景。华灯初上的时候,廊桥文化园的车尾箱市集也就开始开市了,每辆车都挂起了五颜六色的LED灯,车旁摆上立式菜单荧光板,移动热狗、咖啡、手打柠檬茶、精品小首饰......

  每一个“后备箱摊位”都摆上各种不同的有趣产品,与游客分享,如此吸睛。走,快约起去逛一逛吧!

  手打柠檬茶车主买下二手面包车,花费心思改装成个性旅行车,可以一个人也可以是三两好友随性摆摊、日饮夜饮,前程似锦……

  一对夫妻、一个可爱小宝还有两只小狗,一个懒人沙发,煎年糕、烤热狗……与游客一同分享美食。在生活中享受旅行,在旅行中感悟生活。

  露着漂亮手臂纹身的女摊主,摆弄着百香果等各式手工饮料,好运连连、及时行乐。

  会啥吃啥的摊主开出石头剪刀布的挑战,只要游客赢了,就能免费获得一杯水果饮,即有趣又好玩。

  车尾箱市集,摆的不是摊,摆的是一种生活态度。

来源 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编辑 章海玲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