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寻游廊氡 | 荧光秘境、泳池玩水、夏夜流星……坐不住了,这就出发去山里避暑!
来源: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8-09 14:24:29 作者: 字体:

  清凉溯溪、山野玩乐、绝美日出、赏萤火……快乐充电、努力生活,夏天就要这么过……

  追萤火虫、山野玩乐

  找回简单的快乐

图片来源:云岚牧场

  独属于盛夏时节的浪漫,是邂逅一场童话浪漫的“萤火之森”。

薛体理 摄

  夏夜的云岚牧场十分有看头,在高场自然村的萤火虫观赏基地内,成群的萤火虫在草丛、田园间漂浮,散发着点点萤光。

  随着夜色越来越浓,萤火虫们也开始发出自己的光彩,在树林间穿梭飞舞、发光求偶。微黄色的光斑,看着十分浪漫。

郑浩 摄

  城市已鲜少能看见萤火虫的踪影,找个时间就逃离一下灯火城市,到这里看看萤火虫在夜晚点亮的盏盏天灯吧。

  中国原生萤火虫观赏基地主要集中在南京紫金山、云南西双版纳植物园、福建南靖等地。现在无需长途跋涉,在浙江也能看见野生的“荧光海”了~

  这里也很适合带上小朋友前往,小小的萤火虫身上蕴含着许多故事,从它的历史故事到发光原理等,都能让小朋友学到许多知识~

  萤火虫观赏基地旁的云岚牧场,也很适合夏季游览。虽然高温不断,但高山上的风总是有点清凉的效果。

  清晨在牧场看雾漫,正午窝在牧场的房子里做手工牛轧糖,傍晚在牧场里铺一块野餐布,看一场高山绝美落日,夜晚肉眼可见的纯净星空银河浩瀚无边。

  看高山绝美日出

  去山里避暑纳凉  

  逃离都市枯燥的格子间,我们许你一夜乌托邦。这里是仅次于白云尖的高峰,山高谷深、层峦叠嶂、群峰耸立,夏季平均温度只有20+℃!

  柳峰尖是泰顺境内仅次于“温州第一高峰”白云尖的“名山”,主峰海拔高度达到1056米,登上峰巅可俯瞰浙闽大地,也可远眺闽海。 

图片来源:廊桥茶馆

  密林之间开出了一条通往峰巅的路,远山安静,只有阵阵松林风响,穿梭在其中,探险感满满,峰巅之上还有一座清光绪甲午年间建造的石宫曰“天下第一山”,上山进香者络绎不绝。

  柳峰尖的夜景更是震撼,一片无垠的星空照耀大地,无需路灯,漫天星雨足够为你指明方向。

  不玩水,无夏日

  记忆中的夏天是和小伙伴戏水的夏天,今年夏天的快乐是氡泉景区给的!洞穴泳池、儿童乐园、水世界、泡泡浴……这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

  夏日炎炎,阳光透过树梢,蝉鸣伴着清风,在浮瓜沉李绿树成荫的迷途七厝里,甚是惬意。

  洞穴泳池遮蔽了夏日的炎热,踏进洞中,清凉感扑面而来。

  你试过和可爱的卡通人物一起玩水吗?玉龙山首届卡通旅游节上线,超多卡通人物可供打卡,还有亲子泡泡浴为夏季降温。

  炎炎夏日,只有玩水才能拯救小伙伴的精神不振。正好,莲云谷水上乐园开园啦,当然要带上小伙伴来这里玩一圈。

  如果想要亲身体验游泳带来的好处与乐趣,那可千万不要错过大峡谷温泉度假村哦。

  多个温泉项目在这等着你,鱼疗、干蒸、湿蒸,牛奶浴、红酒浴、花瓣浴等可供选择。

来源 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