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资料中心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浙江有礼 · 善行泰顺丨南浦溪镇开展“红领巾道德宣讲”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04 16:23: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蕴育了中华民族的宝贵传统美德,支撑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为深入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活动,为实现中国梦凝聚有力的道德支撑,8月4日下午,南浦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红领巾道德讲堂”,讲述最美好故事。

  本次道德讲堂以黄香温席、孔融让梨、王羲之助人卖扇、程门立雪等先人感人事迹,通过“红领巾讲、红领巾听、红领巾学”的方式,让辖区未成年人充分感受孝道、谦让、助人为乐、尊敬师长、爱岗敬业等优秀中国传统美德。

  宣讲活动后,所有同学作出承诺:我宣誓,我承诺,善言善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争做善德善才的好少年!

  此次道德宣讲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先人和道德模范的高尚精神,同学们受到了良好的精神文明熏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与时代共奋进的自觉行为,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 南浦溪镇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